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答案来了!海南2022年2月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2-25 00:00:00

海南2022年2月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2月23日13时-2022年2月26日18时,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为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进行打印,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无法再进行打印。

考前抢分资料】【干货笔记】【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多处备份,多份打印。下载好准考证,且检查无误后,便可尽快进行打印。建议用PDF阅读器打开,否则容易出现文字缺失的情况。

插入模块

海南证券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解答:

1、忘记用户名或密码怎么办?

请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账号和密码不仅在准考证下载的时候使用,建议大家把自己的账号密码专门记在一个文档里。

2、准考证不能下载、保存或者无法显示怎么办?

1)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查看准考证。

2)下载时不要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3)换一个浏览器,建议用兼容性较好的火狐浏览器或者IE浏览器打开准考证下载页面。

3、准考证可以打印黑白的吗?

可以的。证券准考证打印只要能看清准考证上的信息,彩印、黑白打印均可。

4、可以用A4纸打印准考证吗?

可以的。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竖向单页打印即可!

5、准考证考前1天去打印可以吗?

建议尽量不要集中在最后1天去打印!因为最后1天为高峰期打印容易网络卡顿,耽误时间还易误事。

6、准考证上可以写字吗?

不可以。《准考证》至始至终正反面不得有任何涂改!

海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步骤: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第二步:点击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 准考证打印

第三步:选择当次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入口

第四步:进入网上报名平台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

233网校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

①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②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③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免费领>>证券题库会员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直通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