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2年7月陕西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步骤

来源:233网校 2022-07-08 00:00:00

2022年7月陕西证券从业资格证准考证怎么打印?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是哪个?根据历年考试安排,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进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打印时间一般是考前一周。

2022年7月陕西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于7月23日举行,为专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原计划为2022年7月18日15时-2022年7月23日18时,现调整为2022年7月20日12时-2022年7月23日18时,具体以官方最新时间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协会消息。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为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进行打印。

陕西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方式

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陕西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步骤:

1、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2、点击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 准考证打印

3、选择当次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入口

4、进入网上报名平台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

插入模块

陕西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入口在打印期内开通,在考试结束当天截止,考生注意打印时期,不要过早或过晚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2、确认个人信息

在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前,考生一定要确认自己的身份信息、报考信息是否有误,若信息有误及时联系协会进行修改。

同时,考生要重点查看自己的考试时间、考场信息,以及准考证上的防疫要求!

3、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尽早打印

准考证打印一定要趁早!第一是遇到信息有误有充足的时间联系协会修改;第二是如果上午考试且考场距离居住地方比较远,可以提前根据考场位置,制定行车路线或提前预定住宿。

4、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

在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时候,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考生千万不要认为带其中一个就可以去参加考试了!如果身份证遗失,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目前距离考试不到半个月时间,这次复习得怎么样?能不能通关上岸?来测一测便知晓!

本次模考结束后,大家可免费领取模考试卷答案及解析,2022年7月证券模考大赛试卷将于7月12日上传至233网校APP资料包,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


证券从业考试改革在即?考试难度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即将开启,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备考时间,或是基础薄弱的证券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基础阶段: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点击试听>>
巩固阶段:冲刺班抓重点,模考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模考练习。
冲刺阶段:真题考点带练,刷题锁分通关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点击试听>>2小时疯狂刷题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