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专升本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江西省2023年专升本考试时间:4月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3-20 13:42:42

(一)考试时间

统一考试时间为:2023年4月22日。其中,公共基础课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专业基础及技能知识课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00。

有关高校应及时通知、督促在外地实习的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地参加考试。

二)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及技能知识课。

1.公共基础课不分学科专业,所有考生统一考试“政治+英语+信息技术”3门课程的综合卷,分值300分。

2.专业基础及技能知识课按考生选报9个考试大类中的1个大类分别考试,《实施方案》规定对应的1门考试科目,分值150分。

(三)考点设置

考点由各设区市教育考试中心(考试院)设置。

考生在专科就读(毕业)院校(校本部)所在设区市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省外高校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如未被免试录取的统一在南昌市指定考点参加考试。

(四)准考证编排

全省统一编排准考证,考生于考前3天内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打印准考证。已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编排准考证。

相关推荐: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备考交流群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备考群|学姐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扫一扫,加入专升本备考群

招考信息
报名|招简|成绩|分数线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