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专升本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年湖南省专升本考试志愿填报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1-17 09:54:02

根据《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考通知》获悉,2023年湖南省专升本考试志愿填报时间为3月20日8时至3 月24日18时。

填报志愿

所有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对照省教育厅下 发的《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对应专业指导目录》中公布 的专业类对应关系和本科学校在专升本信息平台公布的招生专 业,自主选择填报1所本科学校的1个相同或相近专业。其中, 报考医学类相关专业的,本专科专业名称必须严格对应(专科中 医骨伤专业除外,可对应本科中医学专业)。

考生在志愿填报期间可以随时修改志愿,志愿填报结束后不 能修改志愿。志愿填报期间的前4天(3月20日8时-3月23 日18时),考生可实时查看志愿填报情况,之后不可查看。考生 须按要求在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竞赛获奖免试、“湖湘工匠燎原 计划”、普通计划(含脱贫家庭毕业生计划)中选择一类报考。其 中,资格审核没有通过的考生不能填报相应计划类别,免试生资 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只能按照非免试生身份填报普通计划志愿。 如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计划、竞赛获奖免试计划、“湖湘 工匠燎原计划”的考生所填志愿未被录取,且有关本科高校相关 计划有缺额时,可通过征集志愿方式填报有关本科高校。具体征 集志愿填报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互动交流
备考群|学姐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扫一扫,加入专升本备考群

招考信息
报名|招简|成绩|分数线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