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专升本 > 考试报考 > 分数线

2022年新疆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3-01-12 14:12:04

2022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确定,现公布如下: 依据今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报考人数、招生计划、考生成绩确定了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专项计划批次110分,普通批次125分。

根据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时间安排,定于6月26日开始投档录取,30日左右结束。

专升本招生录取采取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投档录取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根据总成绩相同考生的“语文”科目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投档;若总成绩、“语文”科目成绩均相同,根据考生的“政治”科目成绩从高到底排序投档。

录取结果6月30日后通过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link.233.com/27258)公布,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进入“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管理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及密码查询录取信息。

互动交流
备考群|学姐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扫一扫,加入专升本备考群

招考信息
报名|招简|成绩|分数线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