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专升本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成绩发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2-01 10:59:09

2023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成绩发布时间

普通类专升本考生的文化课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招生考试机构具体实施。文化课成绩于4月下旬公布。美术专业考试成绩于2023年4月下旬公布。音乐、舞蹈专业综合考试成绩于3月底前公布。

2023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及复核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自行查询文化课和艺术专业成绩:一是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link.233.com/11368/)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link.233.com/25907)查询;二是绑定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通过实名验证后可及时获取系统推送的成绩信息。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的,须于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向所在高校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高校统一报属地招生考试机构,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受理考生申请。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结果由所在高校通知本校考生。

相关推荐: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备考交流群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互动交流
备考群|学姐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扫一扫,加入专升本备考群

招考信息
报名|招简|成绩|分数线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