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3月16日结束,证书领取将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03-16 08:34:00

今日,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还在进行的最后一个省份,河南将全面结束!至此,部分地区考后审核工作也告一段落,接下来2017年考生将进入合格证书领取阶段!

1、河南考后审核3月16日截止

河南省直、洛阳、郑州、鹤壁、安阳、开封、济源、濮阳、三门峡、驻马店各地市考区审核时间3月16日截止,请考生们务必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以免影响后续领取证书。对资格审核不合格者,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给予取消成绩的处理。如有伪造证明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行为者,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具体查看各地通知>>

2、关注合格证书领取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将于3月下旬、4月份陆续开始,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发布合格人员名单和领取资格证书注意事项,请考生及时关注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发布的相关通知。本站也将及时更新,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最新动态!

领取方式及携带资料(具体以当地最新发布的最新通知公告为准):

1、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2、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3、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需要告知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参考各地考试中心要求。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