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冲刺阶段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9-03-06 08:39:00

一、利用错题集

在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过程中,考生要建立属于自己的错题集,前面的备考时间中,用来记载复习过程中容易做错,不容易掌握的知识点,利用好这个错题集,将之前的知识点再次呈现在脑海中,会更容易记忆。

二、有时间、有节奏地练习真题

多找点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历年真题,给自己设置一个考试场景,使自己完全融入其中,避免外界一切干扰,通过真题来搞清楚试卷的题型题量,答题时间,来练习自己的做题速度及正确效率。一定要以时间为主要参考进行模拟训练,安全工程师考试试卷的整洁程度以及答题步骤都要熟练掌握,不能有一丝怠慢,“细节决定成败”这样才能在考场上游刃有余,以最好的心态迎接安全工程师考试。

三、从容应对考试,志在必得

在安全工程师考试冲刺紧张的时刻,不仅要复习,还要“控制焦躁的心态,从容应考”,以一颗平静的心去看书,去做题,把心态调整到最佳,把应该掌握的知识点、应该能取得的分数都拿到手,从容应对考试!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