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前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6-12-07 00:00:00

最新通知: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5日,正式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确定,预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将在3月份启动。对于金融专业的应届生来说,银行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并且国内很多银行都已将《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作为转正和升职的必备条件。报名前夕,大家请跟着小编了解下这本证书。

考试简介

2013年12月原“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ccbp)”更名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qcbp)”,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将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职业前景

发展方向:银行信贷、资本运作、金融法律、金融计算机、国际金融

证书优势:进入银行业的必备证书,待遇好,发展前景、工作环境都非常优越。

备注

证书杀伤力:★★★★★

难度系数:★★★★

含金量 :在财税类中级职称中排名第一 

报考条件

年满18周岁

具有高中(含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方式:http://link.233.com/22331/apply/

报名时间

银行从业资格资格考试  

2017年上半年报名时间:3月-4月

2017年下半年报名时间:8月至9月

考试科目

银行从业考试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即原《公共基础》)和《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在《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又分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和“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相应的专业类别。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哪个科目最有前途?>>看老师如何分析

考试方式

银行从业考试是机考,有题库,随机抽的题,形式与计算机二级考试相似。

考试时间

2017年度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上半年考试日期为6月3日、4日,下半年考试日期为10月28日、10月29日。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