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大学还没有毕业可以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1-26 08:59:00

大学还没有毕业可以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吗?现在很多在校大学生都准备参加各种的考试,以便毕业后能迅速就业,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为在校大学生整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希望对广大考生有帮助。

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银行从业资格吗?

答: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即可报考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

因此,大专院校以上(含大专)在校学生也可报名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在校生考取银行从业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银行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在校大学生在报考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还需要了解>>

1、在校大学生最高学历填写自己在读学历,研究生在校生填写硕士研究生(也可以填写已获得的毕业证的本科学历,都不影响证书申请),本科在校大学生填写本科,专科在校大学生填写专科。

注意:“学历”以在读最高学历为准,如果填写本科,“专业名称”“院校所在地”“毕业院校名称”就以本科专业和学校为准;如果填写研究生,“专业名称”“院校所在地”“毕业院校名称”就以研究生专业和学校为准。

2、新制度下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取得《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如果是一年举行两次考试的话,也就是说考试成绩有效期为1年。

  报名指导: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流程图解|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重磅推出“双师资团队授课”,根据学习阶段配套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助力考生轻松通过考试!!跟着讲师走,认真听课,考试就这么简单!!>>>点击免费试听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