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自己能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1-21 15:39:00
导读: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3月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银行教材90%必考点解密,零基础一次通关方案>>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自己能报名吗?

可以自己报名哦!

1、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发布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进行。

2、报名网址: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

3、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

《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风险管理》、《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可任意选考。

4、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费用:科目费用: 80元/科

(1)个人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和邮局汇款的方式缴费

(2)集体在线报名的单位可通过邮局汇款、银行转帐方式进行集体缴费

5、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试时间:2017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初级、中级)考试同时举行两次,分别在上半年6月3日、4日和下半年10月28日、29日举行。

  报名指导: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指南

通关方案:2018银行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取证班解密90%常考点,>>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享报名提醒,章节练习,购课多减20元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