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如何报名参加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1-20 09:02:00

最新通知: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5日,正式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想知道如何报名参加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那你就要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了,一定要仔细阅读关于如何参加银行业初级从业资格考试相关内容哦,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如何报名参加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首先,一起了解一下银行业初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2.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大专院校以上(含大专)在校学生也可报名,但需准确填写所在院校,以备核查);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其次,你还要了解银行业初级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可任意选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即原《公共基础》)、《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对于银行初级从业资格考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为必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可以选择至少一科参加考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通过后,再通过一门专业科目即为通过考试,多考不限。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为机考,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

最后,再来看看银行业初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登录报名网站→在线申请账号(已报名可忽略)→选择报考城市及科目→选择支付方式(在线支付、邮局汇款)→确认缴费成功→报名成功。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报考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有年龄限制吗?

大学还没有毕业可以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吗?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重磅推出“双师资团队授课”,根据学习阶段配套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助力考生轻松通过考试!!跟着讲师走,认真听课,考试就这么简单!!>>>点击免费试听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