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初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18-07-30 14:50:00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各位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报名时间安排: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8月6日至9月24日;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9月17日,正式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9月24日。

报考注意事项:

1.本次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复而无法正常参考。  

2.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预报名特指对报名资格的审核,申请人员提交申请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正式报名,以往预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的考生无需重复申请。  

3.本次资格考试的发票将由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代替原纸质定额发票,考生在当次考试结束后,可通过电子发票系统直接申请并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只可在本年度内申请,跨年度将无法申请。原集体报名发票申请方式不变。  

4.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发布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发布。报名期间,如遇忘记登录账号及密码等技术性问题,请拨打上海技术中心客服热线咨询:021-61651127(初级专线)、021-61651126(中级专线)。

报名热点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小编教你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资料哦!立即抢购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