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8月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7-31 09:28:00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8月6日开通,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9月24日,为期一个月左右,这么长的报名时间大家可别在错过报名了哦!

点击进入>>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资格报名方式:

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发布。

银行从业资格报名流程:

注册账号、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学历信息、联系信息→选择报考区域、科目→支付报名费用

已参加过往次考试的考生可凭原报考账号(或身份证号)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系统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报名费用:

初中级考试费用均为80元/科次。

请考生在填报个人信息时,注意认真核对个人身份证号码、所在单位等关键信息项,确保信息真实准确。避免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和电子发票无法报销等问题。

相关建议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银行从业资格报考疑问全方位解答

小编教你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资料哦!立即抢购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