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证2018下半年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8-01 09:05:00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公告已经发布,233网校小编提醒各位考生应及时关注报名相关信息,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公告原文节选如下: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8月6日至9月24日;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证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9月17日,正式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9月24日。

根据报名公告可知,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一致,起止时间均为8月6日-9月24日,特别注意的是中级资格报名时有预报名步奏,预报名特指对报名资格的审核,申请人员提交申请5个工作日http://www.233.com/ccbp/baoming/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正式报名,以往预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的考生无需重复申请。只有通过预报名并审核通过才能正式参与报名,预报名通过后本次及以后报名均有效。

相关建议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银行从业资格报考疑问全方位解答

小编教你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资料哦!立即抢购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