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需要申请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6-20 09:51: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无需申请,在线成绩查询获得60分(含)以上即可自行进行成绩合格证明打印。成绩合格证明2年有效,2年内通过公共基础考试,且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银行从业人员,可于当年证书申请系统开放时同时申请公共基础以及专业资格证书。是全国通用的。

证书的获得办法和程序:

(一)参加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相应科目的考试并取得通过的成绩;

(二)提出证书申请;

(三)通过资格审核;

(四)已获得法律法规证书方可进行专业证书申请;

(五)认证委员会规定的其它条件。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http://www.233.com/ccbp/chengji/)

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备考拉开序幕。备考从不等人,早做准备才更有可能通过考试!锁定90%考分,保通关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教材常考点,立即试听>>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2017年获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后,何时开始继续教育学习?

233小编手把手教你填写银行从业证书申请资料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