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平台培训操作流程(图文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7-11-02 09:10:00

相信上周好多同学都参加了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结果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考生考的似乎不是很理想,但是记住,相信自己,咱们来年再战!鉴于好多学员对银从拿证后的继续教育不了解和不知道如何操作,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银行从业继续教育的操作流程。

注:每2个自然年为1个继续教育周期。

2017年以前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周期从2017年1月1日开始计算。

2017年以后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持证人员,从获证考试后的下一个自然年的1月1日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

第一步:登录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4267/

01.webp.jpg

第二步:选择继续教育在线学习

02.jpg

第三步:注册账号,登录

03.jpg

第四步:购买课程

640.webp.jpg

第五步:开始学习

640.webp (1).jpg

备注:银行从业2年必须要修够30个学时,第一年不少于10个学时,银行专业知识类可以随意学习与做题,网络培训证书类的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才算修完学分。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