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16年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个人贷款》终极卷就答案(五)

来源:233网校 2016-01-04 15:56:00

三、判断题

131、 银行相信贷款期间借款人的收入将增加,所抵押的房产的价值将维持不变或增加,所以更倾向于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 )

132、 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装修自用住房的人民币信用贷款。( )

133、 在个人汽车贷款贷前调查中,当借款人的居住地址与户口簿记录地址一致时,必须提供居住证明。( )

134、 各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均可办理国家助学贷款。( )

135、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08年10月27日起,将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

136、 办理有担保流动资金贷款时,为了有效规避担保机构给银行带来的风险,银行应严格专业担保机构

准人和严格执行回访制度。( )

137、 在所抵押的住房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并办妥抵押登记后,根据合同约定,抵押加阶段性保证人还要履行保证责任。( )

138、 质押担保可分为动产质押和不动产质押。( )

139、 以贷款所购车辆作抵押的,在贷款期限内,借款人须持续按照贷款银行的 定为贷款所购车辆购买指定险种的车辆保险,并在保险单中明确第一受益人为贷款银行。( )

140、 对商用房贷款客户,原则上借款人年还款金额应不超过其家庭年收入水平总额的60%。( )

141、 个人汽车贷款回收的原则是先收本、后收息,全部到期、利随本清。( )标准答案:

142、 个人经营流动资金贷款一般都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 )

143、 差异性策略风险成本费用较高,适用于大中型银行。( )

144、 汽车成交价格均含有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等。( )

145、 贷款风险分类应遵循不可拆分原则,即一笔贷款只能处于一种贷款形态,而不能同时处于多种贷款形态。(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手机题库下载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扫描关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官方微信,获取考试资料及试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