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真题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真题演练套卷(三)

来源:233网校 2017-05-14 00:00:00

正在备考银行从业考试的考生,是不是只想刷题,不想听课,也不想看书。233网校银行从业全真题库摒弃题海战术的弊端,以速战速决的刷题,全面锁定核心知识点,72小时快速通关。80%原题库真题>>

下载233网校APP,更多银行从业上机题库卷免费做

考试的实战练习场!>>在线做题

一、单项选择题(共80小题,每小题0.5分。下列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第1题 个人商用房贷款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商用房价值的(   )。

A.30%

B.40%

C.50%

D.6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个人商用房贷款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商用房价值的50%。

第2题 互联网个人贷款的贷款人是(   ),个体网络借贷的贷款人是(   ),网络小额贷款的贷款人是(   )。

A.商业银行;个人;个人

B.商业银行;个人;互联网企业

C.互联网企业;商业银行;个人

D.互联网企业;个人;商业银行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互联网个人贷款是指个人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商业银行通过互联网平台完成个人贷款审批、发放、监管等各环节的个人贷款,是借助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应用对个人贷款业务的一次全方位升级。个体网络借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网络小额贷款是指互联网企业通过其控制的小额贷款公司,利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的小额贷款。

第3题 下列不属于个人住房贷款贷后检查调查的要点的是(   )。

A.开发商的项目位置

B.项目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

C.项目工程形象进度

D.产权证办理的情况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个人住房贷款贷后检查调查的要点有:开发商的经营状况及账务状况、项目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项目工程形象进度、项目销售情况及资金回笼情况、产权证办理的情况等。

二、多项选择题(共45小题,每小题1分。下列选项中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符合题目的要求。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

第81题 银行市场定位策略包括(   )。

A.客户定位策略

B.产品定位策略

C.利益定位策略

D.形象定位策略

E.竞争定位策略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银行市场定位策略包括客户定位策略、产品定位策略、形象定位策略、利益定位策略、竞争定位策略和联盟定位策略。

第82题 市场细分的原则包括(   )。

A.可衡量性原则

B.完整性原则

C.可进入性原则

D.差异性原则

E.经济性原则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市场细分的原则包括:(1)可衡量性原则。(2)可进入性原则。(3)差异性原则。(4)经济性原则。

第83题 不良贷款系指(   )。

A.呆账贷款

B.呆滞贷款

C.逾期贷款

D.失误贷款

E.不力贷款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不良贷款系指呆账贷款、呆滞贷款、逾期贷款。

三、判断题(共15小题,每小题1分。请对下列各题的描述做出判断,正确请选A,错误请选B。)

第126题 贷款期限是指从签订贷款合同日起到约定的最后还款或清偿的期限。(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贷款期限是指从具体贷款产品发放到约定的最后还款或清偿的期限。

第127题 在个人汽车贷款中,担保人为第一还款义务人。(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在个人汽车贷款中,借款人是第一还款义务人,其资信状况直接影响到汽车贷款的质量。当借款人无法偿还贷款时,银行可以向其担保人索取贷款本息。

第128题 个人消费类贷款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汽车贷款、个人教育贷款、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个人旅游消费贷款和个人医疗贷款等。(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个人消费类贷款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汽车贷款、个人教育贷款、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个人旅游消费贷款和个人医疗贷款等。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