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17年银行从业考前5月发布,VIP章节题库已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17-04-27 08:53:00

亲爱的银从考友们,从现在算起,离2017年6月考试只剩5周。

233网校全真题库:考前5月下旬发布,V章节题库已更新!不知道小伙伴们现在处于哪一阶段的学习呢?最后一个月学习,我们开始以试题为主,通过做题深刻理解知识点,经过反复的解题练习,使得记忆率达到80%以上。

233网校V章节

试题源于每个知识点涉及到的考题,考生可以能很清晰的看出各章节哪些考点占比。另外每道题还提供知识点、试题难度、答题人数及平均错误率数据,帮助考生掌握运用知识点。并且每道题配有老师讲解视频,帮助考生扫除盲点、解决不该丢的分,加强巩固知识。

03.jpg

02.jpg


233网校V考前

命题专家组针对本次考试总结出每科数套试卷,含金量极高,重在“精讲精练”,最接近考试题型,最全面的覆盖考试要点。考点命中率能达到80%以上。

11.jpg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