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告别盲目备考,掌握2017年银行从业各科复习方向!

来源:233网校 2017-03-23 13:52:00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将于3月27日启动,考试时间为2017年6月3日至4日,学员应该都了解报名之后就已经进行到了备考的复习阶段了。今天小编就来告诉您在法律法规、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复习时,重点学习方向!

2017年考试大纲未变化,可沿用最新版本教材。

法律法规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初、中级适用)以国内银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为主导,内容由经济金融基础知识、银行业务、银行管理、银行从业法律基础和银行监管与自律等五部分内容组成,基本覆盖了银行业专业人员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业务技能、管理制度、法律法规和职业操守要求。

涉及面广、内容庞杂,考试侧重基础概念。一般来说单选题比价简单基础,多选题在于大家的积累,而判断题就需要大家谨慎。考试难度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难。考试的重点章节在于5、6、7、14、16这几个章节里面。跟着王妍老师快速入门,系统掌握核心考点>>

个人理财

《个人理财》考试的重点章节在于2、4、6、7这几个章节里面主要测查应考人员对个人理财基本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包括测查对理财投资市场、理财产品、理财业务管理等专业知识技能的运用;测查应考人员对个人理财业务的相关法律法规,客户的分类与需求分析,理财计算工具等的掌握程度,综合运用本科目知识技能,合法、合规地做好个人理财业务。

大家注意计算题目,公式比较多、掌握计算题解答方法,需要多总结记忆。告别盲目备考,陈小莉老师教你计算题解答方法>>

风险管理

《风险管理》需要记忆的东西比较多,重点主要集中在2、4、5、6、7、8章里面。尤其是掌握风险管理基础知识、风险文化、风险限额、风险偏好、三道防线等基本内容,注重与基层实务工作相关的信用风险及操作风险。彭岚老师带你无缝覆盖考点,有效提升通过率>>

小编总结出来的方法都是233网校老师的言传身教,法律法规王妍老师,个人理财陈小莉老师,风险管理彭岚老师,都是我们近年来233学员们最认可的老师。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

2017年银行备考复习:看各考点如何命题

2017依据出题概率进行《法律法规》重点章节练习(2000+题)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