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证书所具备的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8-07-09 10:18:00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为2018年7月3日9:00至7月24日17:00,目前证书申请入口已经开通。其中关于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条件如下:  

(一)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对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其他专业类别考试并合格,将颁发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二)符合《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有关银行业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中级资格证书。  

1、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  

2、2013年12月31日前,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暂行规定》的要求,通过考试取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累计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还需继续奋战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银行从业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