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照片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07-06 09:34:00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即将到手,可你知道这些考试科目中哪一科的通过率最高,哪一科的通过率最低呢?了解一下银行通过率>>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要上传个人照片,那么对上传照片有什么要求呢?如果不符合要求应该怎么调整才能顺利通过审核?

1、上传近3个月内的正面免冠白底1寸证件照

2、分辨率大于等于413*626px  

3、近期本人照片审核流程: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杨再平微博消息所知,证书照片审核是相关工作人员比对一批,审核一批完成的。照片审核时须确认照片是否为考生本人,照片审核的标准是十分严格。  

注意事项:  

考生上传的照片将会与考生现场采集照片进行比对,并一起应用于电子证书查询和纸质版证书中。请考生务必按照照片上传的相关标准上传个人近期照片。  

如何调整照片分辨率:很多小伙伴们在证书申请时都不知道如何对电子照片进行分辨率的调整,从而导致上传失败等诸多问题。其实调整分辨率在电脑自带的画图工具中只需简单4步即可。  

1.打开电脑自带的“画图”软件。  

2、在画图的工具栏选择“重新调整大小”选项,弹出对话框。  

3、在对话框中,选择“像素”选项,将保持纵横比前的钩去掉,填入所需要的像素。  

4、保存修改后的照片,然后在证书申请系统上传即可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百问百答,所有疑问都有答案

  银行从业考试通过,是不是一定要在两年内申请证书?

  多图!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操作步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还需继续奋战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银行从业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