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7月25日至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7-19 09:16:00

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正在进行中,7月24日截止,请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考生尽快完成证书申请。

证书申请工作完成后证书审核将于2018年7月25日9:00至7月30日17:00进行,证书审核期间考生可随时登录证书申领系统查询自己的证书审核状态。电子证书公布时间为2018年8月1日9:00;审核通过的考生在7月3日9:00至7月30日17:00之间支付邮寄费用等待纸质版证书发放。

考试后,协会需要对考生数据进行相关统计,信息入库、提交制作,发放。工作量很大,再加上新版证书制作,耗费周期确实会比较长,发放周期需要半年左右,希望考生能够理解,耐心等待!

  证书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百问百答|申请入口

  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银行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