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真题

2010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考试试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2-05-28 08:40:00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15个小题,每题1分,共15分。判断以下各小题的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在个人汽车贷款中,担保人为第一还款义务人。(  )
2.《汽车贷款管理办法》规定的贷款人发放二手车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0%。(  )
3.质押贷款档案管理中,贷款发放后,“贷款转存凭证”的业务部门保管留存联并对其进行存档。(  )
4.商业银行仅提供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不提供外币个人住房贷款。(  )
5.各银行对个人旅游消费贷款的贷款期限的规定有所区别,一般为1~2年,最长不超过3年(含3
年)。(  )
6.一般来说,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获批后,借款人需到隐含制定的商户处购买特定商品。(  )
7.抵押是指债务人或者第三人转移对法定财产的占有权将该财产作为债权的担保。(  )
8.目前,商业银行的个人贷款业务中还没有委托性个人贷款。(  )
9.银行市场定位时只能采用一种策略。(  )
10.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可以浮动。(  )
11.个人旅游消费贷款只能用于借款申请人本人参加的旅游消费。(  )
12.个人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5年。(  )
13.同笔贷款的合同填写人与合同复核人不得为同一人。(  )
14.在我国,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可以申请住房贷款。(  )
15.与商业助学贷款相比,国家助学贷款的适用范围更广。(  )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