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公司信贷》 > 初级公司信贷真题

2013年6月银行从业《公司信贷》考试真题试卷

来源:233网校 2013-11-05 09:11: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请对以下各小题作出判断,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共15分)
131、短期贷款一般不采用一次性还清贷款的还款方式。 (  )

132、医院、学校等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提供保证的保证合同无效。 (  )

133、企业的三类财务报表分别反映企业营运情况的不同方面,故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企业的经营状况。 (  )

134、在固定成本较高的行业中,经营杠杆及其产生的信用风险一般较低。 (  )

135、公司进行债务重构标志着公司面临经营危机。 (  )

136、付款条件只取决于市场供求方面,如果货品供不应求,供货商大多要求预付货款或现货交易。 (  )

137、当外币有升值趋势,或外币利率相对高于人民币利率时,常常会发生企业以外币质押向银行借人民币的情况。 (  )

138、投资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之_,可以通过调整国家的投资结构使国民经济发展趋于平衡。 (  )

139、贷款经批准后,业务人员应当严格遵照批复意见,着手落实贷款批复条件,在落实贷款批复中提出的问题和各项附加条件后,即可签署借款合同。 (  )

140、信贷档案是确定借贷双方法律关系和权利义务的重要凭证,是贷款管理情况的重要记录。 (  )

141、各商业银行应该按照金融监管的要求,自觉遵守金融法规,在参与市场运作过程中,遵循公平竞争的原则,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和金融秩序。 (  )

142、公司信贷客户市场细分的方法中,按照产业生命周期的不同,可划分为新兴产业和夕阳产业。 (  )

143、一个企事业单位可以选择一家银行的多个营业机构开立一个基本存款账户。 (  )

144、与固定资产扩张相关的借款需求,其关键信息主要来源于公司管理层。 (  )

145、当消费者购买来自于另一行业的替代产品或者服务的“品牌转换成本”越低,替代品对这个行业未来利润的威胁就越大,行业风险也就越大。 (  )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