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初级法律法规学习笔记

2018银行从业资格法律法规考点速记:我国的行业分类

来源:233网校 2017-12-31 15:50:00
导读: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银行从业考试重点及出题方向,使考生对所有知识点有足够透彻的印象和理解,233网校整理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第一章知识考点:我国的行业分类。【名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锁定90%必考点>>

  第一章经济基础知识:第二节行业经济发展分析(了解★)

  考点1 我国的行业分类免费试听>>电子版考点领取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家标准于1984年首次发布,分别于1994年和2002年进行修订。2011年第三次修订。公布了新国家标准《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将我国行业分类如下: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住宿和餐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国际组织。

  课后习题:第一章 经济基础知识>>把握命题规律及答案思路

  点击获取:更多银行从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等全真机考试题答案。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