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2017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有什么限制

来源:233网校 2017-02-05 00:00:00

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为6月3日-4日;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233网校为您解答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有什么限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资格考试面向社会开放。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资格考试: 

(一)年满18岁;

(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已经办理报名手续的,报名无效:

(一)因故意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银行及金融业机构开除公职的;

(三)依照《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应试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考试办公室确认后,视情节、后果分别给予警告、考试成绩无效、2年内或终身不得报名参加资格考试等处分:1、考试报名时本人隐匿或伪造资格认证所需真实信息的;2、违反考场纪律,扰乱考场秩序,有作弊等违纪行为的。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2017年银行从业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通关建议:2017年银行从业V班解密90%常考点,零基础30天通关,考前发放,提前锁定考题,立即查看>>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