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外行人怎样备考才能顺利通关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1-18 11:02:00

大家都知道银行从业资格证是银行从业人员上岗必备证书,所以对于本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说这个证书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由于金融行业的高风险性及高监管性,已明确要求从业人员必须具有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书,方可上岗。众多银行也将有证书作为招聘的先决条件。

银行从业在金融领域,高薪、高福利已众所周知。加上金融市场的需求,每年各大银行进行大量岗位招聘。就2017年秋季银行校园招聘五大商业银行发布4余万岗位需求,吸引更多的应届生、在校大学生报考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

那么怎么科学备考才能顺利通关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呢?如下:

1、新考生要提前适应机考系统。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形式为机考考试,所以新考生们在不会操作机考系统的情况下要提前适应,多加练习。尤其是对计算机操作不熟练的考生,更要提前学习机考系统的操作。

2、 备考时注意总结做题规律,不要盲目学习不做题,也不要盲目做题不思考。在我们学习完一章节后就要趁热打铁抓紧练习才能讲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但是如果只是盲 目做题不思考方法,那么你的练习就白做了。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题目在解题时都是有规律可循的,只要你能认真总结和思考。

3、把握细节避免遗漏和混淆。考试题型中的客观题,考到的点很多很详细,考生们在备考银行从业时一定要在抓住知识点主线的基础上把握细节,避免在考试时被题目中的混淆选项误导。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重磅推出“双师资团队授课”,根据学习阶段配套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助力考生轻松通过考试!!跟着讲师走,认真听课,考试就这么简单!!【试听考点精讲>>

为了帮助学员更好的备考,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频道已上线机考模拟卷。点击试卷开始测试>>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01.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