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校生有必要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2-08 10:23:00

银行从业资格是非相关专业人员进入银行的必备条件

在近年来的银行招聘中,通过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的毕业生备受银行的青睐,而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毕业生的应聘成功率与其他求职者相比也高出近1倍,对于渴望进入银行的毕业生来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可以说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条通向银行的职业发展阶梯,而银行工作对于大学生来说也不再可望而不可及!如果有打算进入银行工作,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考。

报名时间:目前,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考试报名时间推算,预计2017上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初启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常见问题集锦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考试时间:2017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初级、中级)考试举行两次,分别在上半年6月3日、4日和下半年10月28日、29日举行。

通关建议:2017年银行从业V班解密90%常考点,零基础30天通关,考前直播,提前锁定考题。立即查看>>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