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报考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07-21 00:00:00
导读: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分几个步骤?有哪些注意事项?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根据近几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安排,目前湖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湖北人事考试网。消防备考如何建立思维导图?点击查看>>

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注册并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传预先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审核处理后生成的报名照片(近期免冠彩色登记照),根据属地原则选择省直或相应市州报名点,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报考信息。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资格证书,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网报档案库只挂接成绩有效年度的档案信息。凡曾参加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被视为“老考生”,其它报考人员均被视为“新考生”,须现场审核报考条件。

现场审核完成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233网校将及时更新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消息,各位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