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步骤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日

每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都是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试卷,考生的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在这一过程中部分考生,会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此时可以在中注协规定的时间申请成绩复核。

1.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考生可以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并进入成绩复核入口。

image.png

2、并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资料。此时要详细填写考生信息。在这一过程中一定要仔细填写考生所在的考区,准考证号及身份证件号码,并在复核信息栏内填写需要复核成绩的科目。最后留下手机号码。

image.png

3、等待成绩复核通知即可。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