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我现在本科大三,请问可以报考2019年的注会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6日

本科大三的学生不符合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求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同时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如果是大三的专科生或者大四的本科生可以报名,也就是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

应届毕业生,顾名思义,即为应当在这一年毕业且满足条件可顺利毕业的学生。该学生为应届毕业生。

例如:2018年的注会报名取消了应届毕业生补录毕业证书编号的步骤,改为提交学历信息,由中注协于8月15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福利:10826人已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资料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