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在职考生备考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有必要辞职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8日

有很多在职的朋友准备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因为注册会计师考试比较难,大家都会有疑问到底要不要辞职全身心备考CPA,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我们来屡屡报考的初衷。

报考的初衷:晋升或跳槽,对于具有工作经验的财务人员来说,备考CPA最直接的获益是,拿到这个证书也就相当于开启了升职的通道。因为在备考学习的过程中考生不但能够学到更专业的知识,最主要的是视野、思维、能力都会得到质的提升。

如果作为财务工作者你除拥有行业经验还有业界认可的含金量高的职业资格证书,那么跳槽后直接获得高薪高职的机会更大。也就是说注册会计师证书是不二的选择。

从上文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就是证书重要,工作经验同样重要

所以,如果辞职报考的话,岂不是没了工作经验的积累,这样不就是顾此失彼吗?结合我们的初衷,以及从生活的压力方面考虑,小编并不建议在职考生辞职备考

你要记住离职是离职,考CPA是考CPA,请将两者完全区分开。不然你会发现,就算你考完cpa,对你找工作好像也没啥实质的用处的时候,很容易打击你考cpa能改变你的命运的信心!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吗?大神带给你2018年CPA备考指南,点击观看>>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