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出来了,客官来一份不?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6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注会考生备考进行的怎么了,很多考生还在忙里偷闲捧着厚厚的资料习题,做着最后的冲刺吧!

现在有个“好消息”哦……

网址是http://www.……

想啥呢?从小到大吃了这么多的亏,还不长点记性么?

现在是CPA即将考试的时节,骗子的小动作也是越来越多了,考生肯定也经常收到cpa答案啥啥啥的,所谓的“2017年CPA考试案”可是满天飞,请CPA考生们管好自己燥热的小心脏,安心备考,谨防上当。

最近几天,小编就看到这个:

还有这个:

虽然前几天网络上盛传了“一建泄题”事件,但是你甭想歪了,这些所谓的“内部高层人员”百分之百都是骗子,花大钱去买答案搞小动作,倒不如把心思花在最后10几天的备考上面,跟着233网校一起备考吧。

虽然还剩下10多天的时间,不必研究哪些偏难怪的习题,回归课本大纲,巩固好自己已经掌握的就好。考前高频考点串讲>>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我们来了,加油!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