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7年cpa考试可以带计算机吗 可以带哪种计算机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6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开考在即,那么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以带计算机进入吗,可以带的话,可以带那种计算机呢,现在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告诉你,一定要不能带记忆功能的计算机哦!注会考试专业阶段考前冲刺指导>>

在注册会计师考试中会经常使用到计算器,在机考系统中有自带的计算器,如果用不惯电脑版的也可以自己带计算器。考试规定可以携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也就是需要满足下列要求:

◆第一:免套——计算器要“裸”着去,不要给它穿任何华丽的外衣。

◆第二:非立体——平面效果的,不能是3D、4D的,一般的学生计算器就可以了。

◆第三:不带存储功能

CTLG+M+代表存储功能,是不可以带进考场的。带M+是可以带进考场的。

jisuanji.jpg

因为这类计算器带有汉字或公式储存功能,比如,我们要计算净现值,公式比较复杂,并且涉及一系列的折旧,有的计算器,输入汉字或者相关的数字,净现值就求出来了。这样的计算器能储存很多考试相关内容,当然就不能带入考场了。那么是不是其余的非存储类计算器就都可以了呢?理论上是这样的,但是有的计算器计算功能过于简单,只有加减乘除的计算功能,不具备开根号等高端功能,这样的计算器也是不建议考生使用的,还是要使用不带存储功能的科学计算器。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后冲刺技巧,高频考点串讲,考前不懵逼!点击听考前高频考点串讲>>

相关推荐: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试题66套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频考点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加入我们,考前冲刺每日都会更新试题哦,资料下载等,每天都会有学习资料发送给大家哦,注册会计师2群:注册会计师2群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