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河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考生须知

来源:河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 2017年3月20日
导读: 2017年河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考生须知。10年经验2个月教会你,零基础一次过>>

一、总则

1、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以下简称“统一鉴定”)包括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和河南省统一鉴定两个组成部分。

2、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点(以下简称报名点),是由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省鉴定中心)认定,受理统一鉴定相应职业和级别考生报名工作的指定单位,具体负责政策咨询、报名受理、论文收取、准考证发放、考前辅导、成绩查询复核、资格证书办理等业务。

3、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河南职业资格工作网”地址为:http://link.233.com/27860/,是河南省统一鉴定政策与考试报考唯一的官方发布网站。

4、省鉴定中心及各省辖市中心官方网站公布的统考报名点目录中的机构为合法报名点,可在其核准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工作。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各省报名时间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