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8年5月安徽各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1日
导读: 2018年5月安徽各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方式不同,考生注意。考前发布4套押题,点击咨询>>

2018年5月安徽各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如下:

省直:

领取时间:2018年5月12-13日。考生个人报名的携带本人身份证、集体报名的携带单位介绍信领取准考证。

地点:合肥市庐阳区益民街17号富华大厦4楼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咨询电话:0551-62623670,62623630。

淮北:

领取时间:2018年5月16-18日

地点: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8号窗口

亳州:

领取时间:5月14-5月18日

地点:亳州职业技术学院3号教学楼105室

阜阳:

领取时间:5月14-16日

地点:考生个人报名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集体报名的携带单位介绍信领取准考证。阜阳市颍州区清河东路579号(原阜阳行政学院)二楼阜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558-2262858,2262168。

芜湖:

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打印网站: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网站

打印入口:【2018年5月安徽芜湖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宣城:

领取时间:考前一周时间内

地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领取。

考生个人报名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集体报名的由当地人社局或市直单位人员携介绍信领取准考证。

黄山:

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打印网站:登录黄山市人社局考试查询报名专栏下载打印准考证。

打印入口:【2018年5月安徽黄山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淮南:

打印时间:5月15日15:00至5月20日15:00

打印网站:登陆淮南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打印入口:【2018年5月安徽淮南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合肥:

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打印网站: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系统网上打印

打印入口:【2018年5月安徽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编辑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考前回炉练

2018上半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