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评审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报告

来源:233网校 2006年8月9日

       (二) 软件典型用户的使用情况 
       ge (中国) 医疗系统部选定的是万古科技的hrms (ehr soft2000) 。基于互联网的ehr soft2000 系统帮助ge (中国) 医疗系统部的管理者实现了其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高效、安全地完成所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并使其在ge 全球2000 年度的评比中荣获亚洲最佳人力资源部的大奖。上海贝尔有限公司实施的是嘉扬公司的hrms(kayang power hr2000) 很快便取得了较好的效果。2001 年在业界知名的尤其擅长做it 应用咨询的gart2ner 公司对上海贝尔公司的整体信息系统应用进行评估时, 公司人力资源部的hrms 被评为4 级(最高5级) , 在贝尔众多的应用软件中排名第二。而sap 的r/ 3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经在全球每一个爱立信的分公司中得到了应用, 并且其效果是明显的, 它把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从手工劳动中解放了出来, 以更高的效率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 
          五、系统应用的前景展望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进一步成熟, 各行各业的市场竞争必定进入一个更高的层次, 一方面, 市场的激烈竞争突出了企业中人力资源的重要性, 人力资源管理的地位日益提高; 另一方面, 这也对所有参与竞争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力必定会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引进或确立全新的经营思想, 搭建起全新的经营管理模式之后, 通过引进计算机管理来使企管理严格化、法制化, 进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一定会成为中国绝大多数企业的选择。在这种形势下, 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要求的hrms必将成为企业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和水平的有力手段, 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 国家电子政务及企业电子商务、信息系统建设的不断提高, 人力资源管理地位的进一步加强,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会安装和应用hrms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是未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适应环境变化的重要变革手段和主要发展趋势。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