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4日-3月13日

来源:重庆人事考试网 2017年2月17日
导读: 2017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4日─3月13日。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根据2017年重庆市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17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4日─3月13日。

    原文:

    一、报名时间

    2月24日─3月13日。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月21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三、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报名参加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3.1970年(含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并任职满3年。

    (二)免2科考试条件:

    对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并同时具备下列四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和《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两科。

    1.1970年(含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含中专)以上毕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4.从事监理工程满1年。

    (三)香港、澳门居民均可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试成绩在规定的年限内全部科目合格后,在办理资格证书时,按照考务文件规定的相关条件要求,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凡报名条件中有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资格和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规定的,还应提交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国家或我市人力社保行政部门认可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本人工作单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等证明。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海量试题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