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新版监理工程师证书样本展示

来源:233网校 2019-05-07 10:54:00

自2017年起,由人力社保部门发放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启用新版证书。2017年以前发放的旧版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无须进行更换。

新版证书为B5版单页双面样式,分为“准入”和“水平”两类,封面分别采用暗红色和墨绿色,统一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字样。

新版证书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取得资格信息、管理号和二维码信息等,不再加盖市人力社保局印章及照片钢印。

旧版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样本

image.png

新版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样本

image.png

image.png

自2018年1月起,市人力社保局在官方网站开通新版证书查询服务。持证人可扫描新版证书上的二维码信息或直接登录市人力社保局官方网站,输入个人信息及证书号进行查询。旧版证书查询功能将参照新版证书逐步开通。

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掌握最新动态和下载资料!>>也可以加监理工程师考试QQ群(673867934),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备考辅导:讲师助力监理工程师考试“176小时短时冲关”全面解析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