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06-03 08:54:00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哪里查询?如何进行查询?接下来就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jianli/)小编一起来解这些问题!

从2019年03月16日开始,包括监理工程师在内全国所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都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查询真伪及证书信息了

一、监理工程师证书查询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image.png

(点击下图可进入查询验证系统)

二、监理工程师证书查询流程

1、系统入口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模块,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选择持证人员查询,进入系统首页。

2、用户注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未注册过的用户,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3、系统登录

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未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请填写注册信息后,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4、服务须知

首次登录系统时,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

5、查询证书信息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查看证书: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下载证书: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6、证书真伪查验方法

在本地用PDF编辑器(非精简版)打开电子证书PDF文件。正常的电子证书文件应带有完整的电子签章。同时,点击电子签章,应弹出签章信息。

若证书任意内容被篡改,则电子签章无法正常显示,点击该电子签章,则会弹出该证书已被篡改的提示。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