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西藏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3日至3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2月23日
导读: 2017年西藏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2月23日至3月16日。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一)报名时间

    2017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初审相结合的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2月23日至3月16日

    网上报名地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二)报名程序

    1.考生报名照片预处理

    “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实行注册和报名照片资源共享,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审核。考生注册之前,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自行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识别,照片上传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审核通过。

    曾在2016年度之前(包含2016年度)参加过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为“老考生”,“老考生”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其他参加考试的考生为 “新考生”,须审核报名条件。

    2.考生网上注册

    考生登录http://link.233.com/28357(中国人事考试网)或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网上报名服务平台),点击“注册”按钮,按照提示认真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并上传已处理好的照片,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完整、准确。请考生牢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用于以后报考其他考试使用。

    3.考生网上报名

    注册成功后,考生登录服务平台,点击左侧“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下一步报考省份选择“西藏”,进入报考信息填写页面,请考生按照要求进行填写。

    成功填写报考信息后,请再次认真检查,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将无法修改报名信息),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并经本单位盖章,用于资格审查时使用。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新教材解读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更多高分技巧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