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费用缴纳标准公布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7年2月27日
导读: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在5月20日、21日进行。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及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2017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场设置、考试形式及收费标准

    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贵州考区考点均设在贵阳市。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滚动周期为两年,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执业资格;免试部分科目,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当年全部通过方可获得执业资格。

    考试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每科各55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65元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