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7年2月27日
导读: 2017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2月25日-3月13日。2017监理工程师解密90%章节必考点,4科一次通关,立即报名>>

    现场审核:我省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自本年度起调整为考前现场资格审核,即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报名人员才能参加考试,对考试通过的考生直接颁发资格证书。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2017年2月25日—3月13日(法定工作日内)持本人相关资料(详见附件)到贵州建工集团培训中心七楼(贵阳市花果园沙坡路26号花果园仁爱医院旁)进行报考资格现场审核。资格审查通过后的考生请于2017年3月15日17:00时前在网上进行缴费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851-85974708,技术咨询电话0851—86810676。

现场资格审核资料清单

本人应提交审核资料

审核部门应收资料

报名表原件

原件及电子版

身份证原件

电子版

毕业证原件

电子版

职称证书原件

电子版

工作年限证明原件

电子版

    注:1. 所有电子版存入文件夹并用“报名序号+姓名”命名;2.将文件夹拷贝到移动介质用于审核点核收。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新教材解读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更多高分技巧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