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山西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5日至3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1日

2018年山西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5日至3月14日。参考2017年山西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17年3月9日至3月19日。

请考生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及时了解报名信息。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一般在人事考试网开通,请关注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以下简称网报系统),或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的链接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报名。233网校监理工程考试报名栏目也会及时更新报名时间及入口信息,敬请关注。

山西监理工程师报名特别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考试文件并遵守报名协议,上传近期电子照片并如实填报报名信息,信息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在规定时间内交费成功表明已完成本次报名,届时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即可参加考试。


2018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顺利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