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技巧心得

谁说工程人不懂幽默?

来源:中国路桥网 2016年8月10日
导读: 2017年监理工程师全新考点解析,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他很害羞,很不会说话,很傻,很木讷;但是,他真的很爱你。

当你穿着露脐装想秀一下自己的小蛮腰的时候,他宠溺地说:“保护层厚度不够,都露筋了。”

当你略施粉黛的时候,他会怄气地说:“拆了模是不能装修的!”

当你要模仿泰坦尼克号的女主人公,在船头张开双臂的时候,他紧张地提醒你,“安全带系了吗?”

当你想和他在夏夜的公园里漫步的时候,他会把你带到灯光最亮的地方,还要解释一句:“夜间施工,光线不够很不安全。”

当你出门想去买阿迪达斯却穿着耐克回来的时候,他不解地问:“你怎么可以随便变更设计呢?”

当你和他一起去逛商场试衣服的时候,他会剪下一块面料说:“去拿到试验室检验一下材料性能。”

当你把头发烫起来想给他一个惊喜的时候,他会大吃一惊地说道:“钢筋没调直就预埋了!”

当你穿着黑白搭配的衣服时,他会围着你转两圈然后说:“表面色差太大。”

当你做菜的口味重了,他会幽默地说:“你又私自调整配合比了?”

当你想从后面抱他一下的时候,他会不好意思地说:“作业场地内不能嬉戏打闹。”

当你收到他的一封情书,正在暗自陶醉的时候,你会哭笑不得地发现后面有这样一句话:“请速转发工程部、技术部、机电部、质量部、安全部、采购部、商务合约部、综合办及各片区和各施工班组,共印二十份。”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