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技巧心得

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考策略:三门及以上联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5日
导读: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5月19-20日。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90%必考点,点击查看>>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站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高效的复习备考,特地分享了2017年监理工程师的报考策略,希望能给您在选择报课上指明道路,选择适合自己,才会更高效,网校助你考试顺利,轻松搞定监理!

(1)法规、三控和案例

难度:★★★★★

这个组合中法规和案例、三控和案例的联系都比较紧密,而且法规难度并不是很大。第一年只要能够通过包括案例在内的两个科目,那么第二年就可以轻松拿下剩余的两个科目。

(2)法规、合同和案例

难度:★★★★

这个主要是考虑了法规和案例以及合同和案例之间的联系,而且法规和合同相对于其他两个科目来说都比较简单,将四科中最难的科目和最简单的科目放在一起学习,可以起到“劳逸结合”的作用。

(3)法规、合同和三控

难度:★★★

这是一种比较稳妥的组合,这三个科目相对于案例来说都比较简单,而且是基础性科目,用一年通过这三个科目,第二年专攻案例,一举拿下监理工程师。

(4)法规、合同、三控和案例

难度:★★★★★

这是所有组合方法中最难的一种,您需要一年通过所有的科目。每年都有全科通过监理的考生,但是数量不会太多,因为一次通过四科的难度比较大,但是可能性还是有的,所以全职考试的、学习时间比较充裕的或者基础比较好的考生可以考虑报考全科,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即便是通过三门或者两门也是很成功的。

只要是考试就会稍微有点难度的,监理工程师门槛比较高,是已取得中级职称为前提条件的考生才可报名参加考试,不过考生也放心,只要是下定决心考证,好好看书复习就肯定没有问题的。对零基础或者是学习能力不强,没有时间学习的考生来说,不妨报班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2017年辅导班次全新升级,高端班、VIP通关班、精讲班等多个班次,任你选择,一次搞定监理工程师不再是难题!查看详情>>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在5月20日、21日进行。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