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证书领取

2016年河南郑州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第一批)

来源:郑州职称网 2017年1月16日
导读: 2016年度郑州市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时间:2017年1月17日—2017年1月23日。其他省市地区具体合格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站,233网校将会及时更新证书领取相关信息!

    根据工作安排,2016年度郑州市监理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于2017年1月17日开始办理,为减少考生领证排队时间,证书领取实行网上预约集中办理,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网上预约

    1.2017年1月13日开始预约,登陆郑州职称网,点击“预约领证”飘窗,查询类型选择“职业资格证书”,选择合适的时间即可完成预约。1月23日后无需预约,可携带所需材料直接来办理证书。

    2.预约完成后打印预约凭条,持预约凭条领取证书。

    二、领证相关事宜

    1.时间:2017年1月17日—2017年1月23日.

    2.地点:郑州市陇海路169号郑州市人才大厦10楼1027室.

    3.所需材料:预约凭条、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一寸照片1张。

    4.如委托他人来领证,除所需材料外,还应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如单位统一来办理证书,还应出具单位介绍信。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必须通过网上预约,打印出预约凭条才能办理相关证书。

    2、每证只能预约一次,没有正确预约或不按预约时间来领证的人员,2月3日后来办理证书。

    四、考生也可以通过“郑州职称”手机APP进行预约,凭APP预约信息、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一寸照片1张办理证书。

    郑州市2016年监理工程师通过人员名单

    关注:2016年各省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及时获取各地区监理工程师合格证领取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