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学员经验:建立学习兴趣,一次过三科

作者:233网校 2018-10-14 06:34:00

 233网校2018年9月基金从业奖学金活动优秀学员 :RAX,成绩如下: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账号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私募投资基金
奖项
RAX766877
一等奖现金券1000元

首先感谢233网校及授课老师,助力我一次过三门基金考试。我是首次报考,自己是从事律师工作,因为涉及到金融领域的业务所以一次性报考了科目一、科目二及科目三。因为时间有限我在2018年9月1日考取了证券从业资格,仅复习了15天就在2018年9月15号通过了基金考试。

关于“通关经验”谈不上经验,只是要跟大家说一些学习方法。在学习基金考试科目的课程时,不要抱着因为要考试而考试的心态去学,要抱着对基金领域的兴趣去学习,因为从今年的基金考试试题来看,基本有了只刷题库得分很困难的趋势,更多的考的是大家对于知识的把握和理解,所以一定要建立起兴趣,一味地应试刷题是无法面对未来的基金考试的。

我在15天的时间里听完了所有233网校协议班的基金课程,白天上班晚上就回去加速的听到凌晨,然后第二天找时间把相应的习题做好。才能巩固知识点。考试时发现即使题目没有见过,但是题目中涉及的考点在老师的授课中都有体现,而且老师都强调过。

关于考试的学习顺序,我首先学习了基础法律法规,其次是证券投资基金最后是私募股权。大家不要看网上说科目二难或科目三简单之类的话就盲目的报考。其实基金的三个科目都不难,而且科目二和科目三中都有计算题,难的是大家在学习之前看到网上说的就首先在心里害怕了,只要跟住老师的讲课视频,每天复习做题巩固,每一科都会有一个理想的分数。听课的顺序呢,我就是按照233网校里安排好的课程顺序听的,因为233网校的安排是很科学合理的,从精讲打好基础再到冲刺强化巩固,真题考点讲解到模拟模考试题,会带你一遍遍地重复知识点、强化记忆。

怕的不是大家不会,怕的是大家懒惰。只要能够克服自身的惰性,即使是在职人群还是在校学生都会很好的学好基金通过基金考试。每次都会遇到有考了很多次的学员心态崩溃,其实差的不是知识的理解能力,差的是自身对考试的态度,把每一次考试的学习过程当做是对新知识的掌握与积累,通过三科基金考试只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希望这些通关经验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2018年10月12日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